xxxiuvgd

期待永远不会有好结果

风月【TG】虐be

风月【TG】
半拟实/ooc预警 虐be
歌词来自《风月》

[未完成的恋情停在回车键
还挂心的人像风筝断了线]

“志龙,是我,我们见一面吧。”
  
   崔胜铉放弃了。
   他以为时间会磨掉一切,至少现在看来并不是这样。

  崔胜铉和权志龙已经在一起十余年了。但崔胜铉还是不知道权志龙到底想要什么。

   有时候他会一个人在深夜的储藏室里,在充满艺术品的小房间里思考,思考权志龙到底有没有爱过他。
   虽然这是个很傻的问题。但对于崔胜铉来说这很重要。

   权志龙这个人啊,总是在他需要你的时候像只猫一样粘着你,给予你万般宠爱。不需要的时候连看都不看你一眼,电话讯息什么的通通不理会,只是一头扎进朋友的趴里狂嗨。

   说到权志龙去趴体,崔胜铉可就感受颇深了。

   崔胜铉是不爱去那种地方的。
   他觉得那种地方太吵,一是不符合他这种搞艺术的人的形象,二来会影响他思考问题。
   权志龙就不一样了。放荡不羁爱自由一直是他的座右铭。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他追逐自由的心,包括崔胜铉。

   A就是权志龙在夜店认识的。
   权志龙只记得那天喝多了。女人身上的香水味很呛人,下意识的想躲开却出于礼貌无法拒绝对方热情的邀请。
   再然后崔胜铉就来了。事情就是从这里开始变得不对劲的.....

   "权志龙,我真是受够你了!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停下来安静一会?!非要闹出事才开心啊?!!能不能不要出去沾花惹草的让我担心啊!!"
   “哼,沾花惹草?是啊,我就是沾花惹草,怎么了?你谁啊你管我?!还担心我?担心我还能在家里跟你的椅子片刻不离的?!!我一个人不好推脱别人的时候你在哪?!!你他妈的跟你椅子过一辈子去吧!!”
   崔胜铉先是有丝震惊但随即又沉默了片刻,说:
   “那好,我们分手吧。”

   这下轮到权志龙沉默了。
   他没想到崔胜铉会这样回答。
   以往吵架的时候崔胜铉总是随着他闹,最后却是崔胜铉来道歉,然后就哄着他,对他做鬼脸,说什么都愿意给他之类的肉麻的话。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什么事啊?还在睡呢就把我喊出来,烦人。”

    “志龙啊,我累了。”
   “我们分手吧。”
   “我妈给我订了婚,下周就结婚。”
    崔胜铉拿出一张喜帖,放在桌上,向权志龙面前轻推了一下。

    “.......”
    “崔胜铉,你真他妈搞笑。”
    “当初是你说的要在一起的吧?现在说要走的也是你,凭什么?!你什么时候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
     权志龙几乎是吼出来的。他自己也没想到为什么会这么气,反正就是要大声吼出来,仿佛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他是一个即将失恋的人似的。

   “你的感受?你跟我说说你的感受是什么?对于我,你还有顾虑?这么多年了,你什么花样都玩过,我倒是没见得你对我有什么顾虑。”
    云淡风轻。
    权志龙当时只想到这一个词来形容崔胜铉说出这一番话的时候的神情。

  而崔胜铉对于权志龙的态度倒是没多惊讶。小少爷被人提出分手,生气这种事不是应该的吗?
   “权志龙,抬头看着我。”
 
   崔胜铉盯着权志龙慢慢低下去的头顶,命令道。
    “你爱我吗?或者,你爱过我吗?哪怕...只有一瞬间也好....好让我死心啊....”最后一句话崔胜铉几乎是用气声说的,不仔细听的话根本听不出来。

   “都分手了,还问这个干嘛?难道你爱我?啧,那真是谢谢您嘞!既然都分手了,那就这样吧,小爷我就不奉陪了,婚礼我会去的,替我给大嫂问个好。”
   权志龙抬头起身,拿起桌上红的刺眼的喜帖朝着崔胜铉招了招手。

   “崔胜铉,再见。”

     权志龙说完就转身,眼泪流出,却不留痕迹的推开门,消失在崔胜铉的视野里。

    呵,我真酷。被人甩了还不哭。
   权志龙抹了抹脸上的泪,自嘲的说着。在巷口蹲下,泪水又决堤般流出。

    “别他妈哭了,权志龙,为了一个男人有什么好哭的!真是好笑呢,还问我有没有爱过这种话呢.....真的是一点都不懂我.....呜呜呜呜呜,崔胜铉你个王八蛋!!”

    对于权志龙来说崔胜铉是什么呢?
    权志龙都快记不清了。

    小时候第一次见崔胜铉的时候,那个胖胖的男孩总是笑着买来香草味的冰淇淋跟在他身后追着非要他吃掉。到最后以太热了而结束掉追逐,胖男孩抱怨着一口吃掉融化在夏天的香草味冰淇淋。
    后来胖男孩爱上了hip-hop,两个人经常窝在不足五平米的房间里写词。词的内容无非就是臭屁的大男孩装作恋爱老手的样子告诉世人自己是多受人宠爱,又有多少女人让我伤心。

   那个时候多好啊,天真烂漫,无忧无虑,彼此都是彼此最好的玩伴。

    再然后,一切都变了。

   他们出道了,出专辑了,在录音室写歌了,住大房子了。
   一切都看起来都那么美好,仿佛都是理想中的样子。但是还能回到过去吗?回到那个只有权志龙和崔胜铉的日子,回到只充满权志龙和崔胜铉气息的房间。
    回不去了。权志龙想。再也回不去了。

   和崔胜铉的关系确定后,两个人经常吵架。
   大多是一些琐碎的小事,但天蝎座和狮子座从不会主动向彼此认错。
   能在床上解决的问题就都不是问题,崔胜铉这样说过。

   有些事权志龙是没向崔胜铉说过的,以后也不会,不可能说了。

    权志龙会吃醋,吃崔胜铉那些椅子的醋。
    崔胜铉总是一个人在家里和那些椅子呆着,喊他出去陪自己玩却总是拒绝。久而久之权志龙就觉得自己可能真的连椅子都不如吧,于是就放纵自己整天和朋友泡在酒吧,反正崔胜铉也不管。

    他知道崔胜铉觉得自己不爱他,但自己也不会做些什么向崔胜铉去证明什么。
    毕竟爱这种东西,不是一时半会儿能证明的清楚的。他没有这么多时间,也不会再有这么多时间了。
  
   他想,他可能是爱崔胜铉的吧。
   权志龙突然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了。
   “崔胜铉。”

婚礼上。
  “胜铉呐,你....跟志龙说了吧。”
    崔胜铉抬头看了看自己面前精心打扮过姐姐。轻轻地点了点头便没了下文。

   崔胜铉今天穿了西装,打上了权志龙曾经说过的那条最好看的领带,整个人一副帅气模样,却总像是没有精神一样站在迎宾口张望。
   像一个渴望被人领回家的小孩。

   “胜铉!!!快过来!!”李彩麟喘着气喊着新郎过去。
    “这个,刚才志龙让我给你的,他让我给你说祝你幸福,他有事先走了。”
      李彩麟递给崔胜铉一个黑色绒皮盒子。
      崔胜铉打开盒子,一对银戒躺在里面。
  
     崔胜铉记得,那是一个情人节,他们互相约定好以后一起去制定戒指,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

    “我才不要金的呢,庸俗!”权志龙的奶音仿佛还在耳边回荡。
     “要是我的话就要银的,里面呀就刻上我们的名字,最好带上就取不下来得那种,要是非要取下来的话那戒指上的名字就会印在手指上一辈子都不会消失!!让你一辈子都是我权志龙的人!!”

   崔胜铉回过神来,拿起戒指,果然内圈刻上了字。
   “GD& TOP”
   “对了,他还说什么"有过"之类的话,我也不是很懂他说的啥....”李彩麟补充道。
 
   崔胜铉的眼眶有些酸涩,他承认他后悔了,后悔死了。但这又有什么办法呢?
   明明都爱着,却只能留在心里。慢慢化成脓,一戳就破,一碰就疼。

   连最后一面都不愿意见吗?
   那么
“权志龙,再见。”

          [说过的再见
             也就再也没有见]
  ——————————END————————————————————

说在后面:第一次写bd有点紧张(* ̄︶ ̄)
希望你们别打我
然后这篇就是emmm依旧瞎掰掰的,有些语句想改,一改就停不下来了,就发现太菜了我果然不适合写文什么的,结果就是不改了。但是每次自己写完一篇的感觉又特别好(●'◡'●)仿佛有精神疾病(〟-_・)ン?
写完这篇我特别想试一下类似于出轨初恋的这种题材,就当做这篇的衍生文来开个中篇坑,但我只是这样子说说而已(打嘴),还是先看看这篇的评价吧,我知道自己的水平有限,所以十分感激能来看我文的亲故了,能给我提出建议真的是感激不尽了,鞠躬(ˊ˘ˋ*)♡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