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iuvgd

期待永远不会有好结果

没有题目

流水账小作文 瞎写
ooc预警



00

我叫崔胜铉,今年18岁,是一名学生。

我没谈过恋爱,但最近我有1.想恋爱了。

01
“喂!崔胜铉!又在等权志龙啊!不去打球了吗?!!”
“不去了!!!”崔胜铉摆摆手示意让正在等待的人离开。

权志龙是崔胜铉的邻居,准确来说,是从小到大的邻居。
两个人从小学开始就一起上下学,形影不离。但因为崔胜铉比权志龙年长一岁,又长得比较成熟,经常会有人开玩笑说两人是“叔叔和侄子”的关系。
每次崔胜铉听了也不恼,总是笑着揉揉权志龙的头顶说:“侄子不乖,我这当叔叔的实在是担心啊!”然后一旁的权志龙便会炸毛,狮子本体一览无遗。

“胜铉哥!我在这!!”
崔胜铉闻声看过去:权志龙被一个女生拉住,身上还背着她的书包。
“这是....”崔胜铉忍不住问出声。
“哦!忘记给你介绍了!这是我女朋友!漂亮吧哈哈哈”
崔胜铉看向女生,女孩面带微笑,两颊微微泛红,一头秀发显的人十分内向。

嗯,是他喜欢的类型呢。

“哥!在想什么呢!我们去吃饭吧,我好饿啊!!”
权志龙说着便往崔胜铉身上贴,一旁的女生被这一举动吓到,站在那里不知所措。

崔胜铉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但说不上为什么,反而有些想偷笑,于是手自然的摸上狮子头顶给顺了顺毛。

“想吃啥,哥给你买。”

权志龙抬头露出史上最甜美的微笑,一口大白牙把崔胜铉眼睛都闪瞎。

“哥真是太好啦!!”
说完,权志龙在崔胜铉的脸上亲了一口。
没错,亲了一口。
然后拉着女朋友在前面带头走,让崔胜铉快跟上。
然而,在风中凌乱的崔胜铉捂住乱跳的小心脏,脑子一片空白。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02
一顿饭吃的两个人都心事重重。

女朋友还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男朋友亲了对面这位帅哥还吃的这么开心。

崔胜铉不知道权志龙为什么突然亲他,虽然两个大男人没啥,但总是哪里怪怪的,自己的心跳也怪怪的。

权志龙一心只想把他哥吃垮,完全没在意身边和对面人的目光。

“那啥....”同时说话的权志龙和崔胜铉面面相觑,权志龙突然噗嗤一笑,说:“哥是想问我一会去哪吧,一会我就不跟你一起回去了,还要送她回家呢!”
崔胜铉看着面前笑的开心的男孩愣了神。

真是可恶,他笑起来为什么这么可爱!
等等,这又是什么奇怪的感觉??


回家后。

崔胜铉还在回味今天权志龙突如其来的吻是怎么回事,一阵消息提示音打乱了他的思绪。
打开手机一看,卧槽?!!权志龙什么情况??他今天没喝酒啊!!

可爱龙弟
22:38
“哥,我最喜欢你啦!!!今天的晚饭超赞喔!!早点睡,晚安biong(* ̄3 ̄)╭♡”

崔胜铉又失眠了。
原因就是权志龙不休息的在他脑子里跑。
一想到他的笑容崔胜铉就和思春少女一样....

03
第二天,崔胜铉顶着黑眼圈给权志龙发了消息让他先去学校,又顶着黑眼圈去了教室。
一进教室,嗅到八卦气息的姜大声和东永裴马上凑上去,打算问个究竟。
“哥,你这是熬夜了啊,这黑眼圈比李胜利还可怕啊!”东永裴夸张的捂着嘴说。
崔胜铉给了一记白眼,“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就睡不着。”

我才不会说因为权志龙的一个笑害得我一晚上没睡好呢(*'へ'*)

“话说哥,刚隔壁班那个女生又来了,就那个一个月都坚持给你送草莓牛奶的那个。”姜大声抬手指了指崔胜铉的桌子,“喏,刚又给你拿了一瓶来。”

要说崔胜铉最讨厌的就是草莓了,什么酸酸甜甜,粉粉腻腻的一点也不man,男人就应该吃羊羹!

崔胜铉走过去拿起牛奶直接向外走去,他打算拿给楼下权志龙班里的李胜利喝。
好巧不巧,碰到了隔壁班女生。

“胜...胜铉哥好!”女生涨红了脸,眼睛都不敢看向对面心仪的人。
“嗯,你好。”崔胜铉面不改色,一心只想把牛奶拿给李胜利,完全没想到对面牛奶的主人在向他打招呼。
“那个.....牛奶好喝吗?我打算明天买蜜桃味的...”
崔胜铉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是隔壁那个那个女生啊。
“挺好喝的,谢谢你哈,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崔胜铉迈开长腿就往前走,他此刻只想赶紧下去,不然被发现没喝那多尴尬啊。

“可以等一下吗?!!”女生叫住崔胜铉,“胜铉哥知道的吧,为什么不考虑一下呢!”
“考虑啥???”崔胜铉一脸懵逼。
“让我做你女朋友吧!我会很乖的!”女生突然放大声音,一旁吃瓜的人突然变多,都等着看这剧情是否有逆袭的可能。

崔胜铉大脑正飞速思考该怎么拒绝才能让彼此都不尴尬。转角处闪过的一道身影让崔胜铉灵光一闪。
“权志龙!你过来!!”
被叫住的身子一顿,在众人的注视下来到了崔胜铉面前。
“哥,叫我干嘛?”权志龙看这排面,以为崔胜铉要社会他,就没敢多问。
谁知崔胜铉突然长臂一甩,把权志龙拉到身旁,又顺势揽住他的细腰。

“对不起,不是我不答应你,但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崔胜铉说完,又将怀里的人一扯,头一低,两片嘴唇直接贴在了一起。

女生见状尖叫了一声哭着跑走了,众人见剧情丝毫没改变,反而得知大众男神有了喜欢的人,也都有眼力见的离场了。
剩下两个人....

崔胜铉其实也不知道自己为啥这样做,就是脑袋一热,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真的是假的!

04
最近崔胜铉很是郁闷,因为他可爱的龙弟弟开始躲着他了。

“哥,你绝对喜欢他,别狡辩了!”李胜利拿着蜜桃味牛奶边喝边说,“唉别说,这蜜桃味比草莓味好喝多了!”

崔胜铉其实自己也搞不清楚是不是喜欢上权志龙了,按照常理来说,他这么一个钢铁直男是不可能喜欢男人的,但是每次看到权志龙对他笑又特别心动,看见他和别的女生一起心里就很难受,听到他说想要什么就愿意把全部都给他买来。
起初他归结为自己是弟弟控,但是现在....他也弄不清楚了。

想了一晚上之后,崔胜铉决定自己还是要和权志龙说清楚自己的心意,“万一他也喜欢我呢!”崔胜铉鼓励自己道。

一放学,崔胜铉就到权志龙班里去拦他,人倒是没拦到,却碰到了权志龙的女朋友。

“哎,同学,你肯定知道权志龙在哪吧,你不是他女朋....”
“我们分手了。”女生一脸哀怨的看着他。
“不会吧!”难道是因为我??“为什么啊?”
“他说他爱上别人了....”女生说完就哭着跑走了。
崔胜铉又一次在风中凌乱了...

05
“权志龙!我们谈谈吧!!”
苍天不负有心人,崔胜铉终于在放学路上碰到了权志龙!
权志龙听到声音后先是一怔,随后拔腿就跑,但是他忘记了后面的男人腿是有多长...

“你跑什么啊?我还会吃了你不成!”崔胜铉见权志龙因为慌乱而微微泛红的两颊,心里的少女又在旋转跳舞。
“不...不是,我作业还没写完呢...”权志龙低着头不敢看他,声音也越来越小。

崔胜铉看他这幅模样有丝想笑,想到之前还嘚瑟的亲他脸,现在变成这幅想让人欺的画面真是不容易啊。

“志龙生我气了吗?最近都一直躲着我呢。”
“没...没有啊,我只是走的比较早而已。”
小狮子是真的不会说谎,一骗人脸蛋连着耳朵尖都红彤彤的。
“那...志龙喜欢我吗?”崔胜铉期待的闪着卡姿兰大眼睛顶着权志龙的头顶看,仿佛能看穿他脑袋里的回答到底是什么。

权志龙一直没抬头也没回答,但是随之迎来的却是他肩膀的抖动。
崔胜铉一看就预感到不好,怎么还把人给弄哭了,我也不是逼你喜欢我啊。

权志龙红着脸湿着眼睛抬起头来,奶音里带着哭腔道:“哥你不是说不喜欢我嘛,不是全都是假的嘛,还干嘛来问我啊!我喜欢你你又不喜欢我有什么用啦!呜呜...”
原来是小狮子听到之前自己没确定内心时对东永裴他们的敷衍回答了啊,哎,没办法,自己说的话自己要圆回来。
崔胜铉双手抬起权志龙的脸,两双眼睛紧紧相视,“志龙,哥其实炒鸡喜欢你的啊!不是兄弟的那种,我之前一直不懂这种感觉是什么,但是我想明白了之后就立马来找你啦啊!我真的超级无敌喜欢你啊!!”

权志龙听完面前男人的表白后再次红了脸,听到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的这种感觉是无法表达的,那就回应一个吻好啦!
男孩踮起脚,在男人脸上啵唧了一口,就害羞的把头埋在他胸口小声道:“我也超级无敌喜欢哥啊!”

崔胜铉:所以他为什么这么可爱啊!好想蹂躏他!!
END

评论(1)

热度(15)